close

我是個內向的人。我不擅長和別人說話,也不會說話。在我說話之前,我想了很長一段時間,擔心說錯話會讓人惱火;但似乎其他人每次都不是很開心。說了之後,他們常常後悔;

我很敏感。當別人用錯誤的語調說話時,我很長一段時間都感覺很糟糕,覺得自己太糟糕了。

在我周圍很少有好朋友,我的朋友也認為我情商低、軟弱、醜陋。看來我總是會惹他們生氣。

他們會和其他學生和朋友談論我,說我不會說話,不會做事,看起來很醜;然後那些朋友會來找我,公開和秘密地羞辱我。

這讓我很痛苦很長一段時間,就像我胸口的一根刺。如果我拔不出來,無論何時何地都會痛。

那些恨我的人很受歡迎。他們說的話永遠都會被相信;

我不會反抗他們,不會責駡他們,也不會把這些事情告訴任何人;我討厭一個從不告訴別人的人,因為我覺得只有我一個人。我不能破壞他在別人心中的形象。

我想換衣服。我參加了大學班委的競選。這不是一件容易的工作。我每天都很忙。

我會認真地將通知傳達給課堂上的學生,並直接列出需要做的事情,以便他們可以直接跟進,而不必從檔案中一點一點地查找;

我會耐心地回答一些明確的問題並加以解釋。

我認為我做得很好,而且我的脾氣很好,我很膽小,我仔細地要求他們提交資訊;基調同樣卑微,低到塵埃;

在工作的最終評估中,我都是合格的,班上除了喜歡什麼都沒做的人都是優秀的;我不贊成選拔幹部。他們都是研究委員會成員、監督員和小組成員。

(2)

我似乎天生討厭,不受歡迎。我和幾個學生吵架了。我不知道為什麼事情總是這樣發展。

我記得在高中時,一個玩得很好的女孩問了我一件事。我沒聽清楚。答案是相反的;

女孩立刻生氣了,和其他人一起哭,朝我扔臉,諷刺我不能成為男人。她很醜。

起初我不明白為什麼。我曾經很沮喪。後來,我知道我沒有聽清楚問題,說了錯話;

我向她解釋。我原以為說清楚是可以的,但我錯了;

女孩說她忍受了我很多事情,並不在乎我。事實上,這只是一個導火索。

她說有一次,我在和她玩。我拍了拍她。她認為我很重。她說從來沒有人那樣打過她。這是給我面子來承受它;休息時他對我說:離我遠點。我不想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