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友誼,像家人一樣,幾乎是透明的保護,將我的包裹層所謂的友誼,如果愛,愛融化和煙霧在我身邊;所謂的友誼,這是無數晶體的愛,給了我歡樂和悲傷無數ʱ?

我友誼的回憶銜接起來,我發現這樣的記憶三個部分。

一旦我們忙瘋了的經驗,這麼多的風風雨雨在一起,有時我我認為,“除了提到”描述我們的意志。因為“志同道合”,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對於“潛”,我們總是理解的一類;因為“獨特的”,我們總是渴望對方,這樣深厚的友誼吧!莫除非你是怕我會忘了你嗎?你應該讓他有時間來沖淡,我只能絕望友誼的消失在心中深深烙印......

我們只是萍水相逢,因為找不到玩伴,兩人漫步在在校園裡。當時,在沉寂十步之內對方,開始說話是在二十步,成為好友後不到五十步,談天論地,以在70步,直到百強之首成了朋友無話不說,看你那笑容,我想說的是:我們這個朋友朋友們稱為“百友誼”吧,還有你的分數,人品好,我真的覺得欽點一塊寶地,你要拿著它在手掌......

你還記得那個夏天嗎?有清風明月,你和我並排坐著太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們仍然爭吵天可以是一個到現在為止,我們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兩個人只是想享受這寧靜的夏夜充滿友誼的,我不店調皮墊躺在過道睡著了,我只記得那天晚上,你說骯髒的地板,骯髒的恐懼頭頭髮,聽到這裡,我想你關心我,然後讓我覺得詞友情的溫暖,雖然水冰,那天晚上,但我真的很感謝你 - 因為至於你說我要洗的頭髮吧,你也做的......


可能是我不夠聰明,不是最好的詞來解釋可我們的友誼,但我
據我們了解,所謂的友誼是太陽,儘管他刺傷了我的眼睛,太陽,但是我依賴
但是,請記住,你帶去溫暖;所謂的友誼,像一塊石頭,雖然並不搶眼,
但如此簡單的永恆;所謂的友誼,這將是世界上冰雪消融,一切後,他是那麼的平靜和珍貴。

所謂友誼,太漂亮了。

推薦連結:


友誼三部

人際交往

過去的友誼
雨友誼

友誼永遠寂寞

裝修設計公司邊間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