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花服務
友誼引人發笑
朋友?知已?
朋友是朋友
有多久沒發短信的朋友?
友誼同學

每當電話鈴聲響起,我的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你找我。儘管失望,一次又一次,但這種痴迷一直是不朽的。我相信你不會忘記我的,我也相信我的誠意終將被感動了上蒼,讓我們重申的友誼。

我很遺憾,我失去了你。

我們相識在一個社區聚會,因為我喜歡寫,無話不說我們成了朋友。你比我年長幾歲,我一直叫你“姐姐”。而你,太像一個大姐姐始終注視著我,關心我。我很自然地享受你的關心。每當我們膩在一起,“散文詩”,雜誌或其他文獻中,我們可以讓我們非常滿意地度過假期。在那些日子裡,漂浮的詩歌,用愛滴.......

僅僅兩年後,因為工作關係,我離開了我的記憶來存儲你的城市。從此,我和你分開,沒有詩歌一起聊天的日子。更重要的是,我去了一個新的城市新的一天的工作像陀螺一樣作為後快速轉動的,快節奏的生活讓我放下抒情的文字,也稀疏你我共同的話題。

不久,我進入了婚姻的殿堂,有一個溫暖的家,一個可愛的寶寶。我的生活是忙碌的。而你,依然獨自在城裡密集的小夢。你有太多的每一次接觸到說的話,我只給你一個提示程序的問候和閱讀揮灑。我感覺在一點點你的那顆心臟,和孩子們等著我,等著我的工作,我為你默默的遺憾:給您免費通話。我給你,總是匆匆忙忙,太匆匆。


後來,你結婚了,而是變成了家庭主婦。我們的話題徹底分道揚鑣文本。但你總是想念我,關心我。你總是忘了給我打電話,我在乎。直到一個偶然的,你從來沒有給我電話的發生。


這實際上是一個很常見的意外按錯了號碼。因為趕時間,我很著急,您的電話撥打兩次失誤。這連續的電話,實際上會影響你的神經,讓你我在快速擴張的快速振盪的關注。你急,太多的顧慮蜂擁而上,讓你連連後退。但我忙於事務,沒有回答,直到端,只聽到你從未放棄在手機上。你的聲音很急,就像父母,滿是擔憂。我,也許是累了,我懶洋洋地,甚至有點不耐煩地告訴你:我只是按錯了,我現在很忙。你是沉默的,我覺得你的痛苦,你冷。我安慰自己,你說話有一個良好的敘事時間。

但在回家的路上,我把手機丟了,你已經失去了。其他的同學,同事,朋友在隨後的接觸,我可以彌補數字。願你從來沒有給我打電話。

如果有不小心按錯號碼;如果正常通話,我可以多一點溫暖;如果我沒有表達時間延遲的感情;如果.......我相信你會給我打電話,會。現在,你傷心,他令我失望。

如果你自從成為一個家庭主婦,能繼續與外界的聯繫;如果我們分手,可在QQ聊天;如果你不動;如果.......我想我將有更多的方式與您聯繫。

但是,如果沒有生命。手機不慎丟失,你一定會輸!當它們之間的距離有空間,心臟對心臟也呼應了時間的偏差,兩個人最終會逐漸去漸遠。說了這麼多,壽命長,難免有些走著走著就散了。但有些交情已經深深地烙在我的心臟,時間過的不能錯過的心臟,就像你和我。此刻,我想你,我相信你無法忘記我。

您還安全吧?是我的錯,你就會明白了嗎?我寫的這些東西,我希望沒有人會步後塵,因為它是一種深厚的友誼,不能夠表達時間延遲的感情,要知道且行且珍惜。我希望你能閱讀這篇文章,知道我的心臟標誌,給我一個消息,不要離開我獨自流動悔恨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af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